江梅引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百四】无疾而终

※cp百目鬼静x四月一日君寻

※语死早,ooc有

※短打,无聊产物

另外建议听i'm sorry 阅读XD
还有题目和内容完全没有任何关系(揍)

——

梅雨季大抵是令人生烦的,不仅是那样阴晴不定的变化更多的是动不动就是阴雨绵绵的也并不能责怪他人会对这个季度感到烦躁吧。
毕竟比起阴沉的雨,人们还是更倾向于暖和的太阳。
四月一日淡淡地抬头看着这场骤然出现的大雨。
再过不久怕是夏至了,已没有时间观念的他如是想着。

一阵恍惚才想起今天百目鬼说会过来。
细数下来这是他陪自己走过的第几年了?二十年,还是…三十年?

「四月一日」不知何时走过来的百目鬼自然地坐在了他的身旁,然后不动声色地观察彼此的神色。

「什么?」现今两人的相处早已不复当初。

自从他成为这家店的店主后就有什么变了,就是这样执拗地认定着。

「午饭」百目鬼看着他有些不满地说。

「我知道了啊…还不是你这家伙突然打电话说要过来现在食材都不够的」即使带着抱怨的语气回复,却不会再去对眼前这人生气地大吼大叫了。

「我有带食材,还有清酒」像是已经预料到对方的反应,在下一秒就毫不拖泥带水地将手里新鲜的食物和酒放在四月一日的面前。

「好吧…」只得认命的四月一日像以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拖着食物走进了厨房。

百目鬼熟练地将酒倒入酒杯,缓缓品尝着酒独特的清冽。
雨并未因他的到来而停止,反而是有愈下愈烈的趋势。

这样的日子已经重复了多少次,完全不记得了。
等回过神来就已经成为根深蒂固的习惯。

「百目鬼」本是午饭后正打算离开的百目鬼突然被叫住。

「什么」而后者也没有什么诧异。

「伞」四月一日拿着一把伞并指了指屋外的雨。

「我知道了」明白自己是忘记拿伞了便接过对方的伞继而打开店门离开。

雨虽仍然在下。
可这会儿却逐渐减小了雨势。

或许不久就会晴起来了,百目鬼打着伞并时不时留意时间想着。
就匆匆踏进人海中。

FIN

我终于憋完了(。)第一次写这对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呢(死吧你) 不过提起这对就不知道为啥会想起雨…恩(有病 然后想表达的我也不太知道是什么仅仅是两个人之间不会有什么变化即使四月一日成为了店主,不再像曾经会轻易对百目鬼发怒,两人的相处模式改变了可是以前所建立的羁绊也不会断吧。说真的其实越来越心疼成为店主后的四月一日,比起这样沉着冷静甚至越来越像侑子小姐那样的…恩还是更喜欢以前的他吧…总之真是唉(。 然后百目鬼的性格是永远都不会说什么的吧。唉 然后想了想还是发上来吧你们可以随意打我只要留条命恩(。
我这几天还作死地答应和小伙伴写原创文,说好的遥贵段子没写。
我真是…。
文力不是一般的低orz果然语死早的渣渣还是不要写文了本来就是全废啊(心塞
身边也没有小伙伴是百四党…看过c婶的作品的小伙伴更是少之又少除了童年小樱其他的基友没一个看过这还有爱吗?单机真是痛苦(捂胸口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江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