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梅引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静临】无法开口[01](联文)

☆cp: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

☆作者:忽而今夏×Umeko

☆中短篇,OOC有

 

 

 

 说对你一直不停说很多话的人,只有三个原因。
 一个是因为他天生的习惯使然。
 一个是因为他内心其实很寂寞。
 一个是因为。

 你在他眼里,真的很特别。

 ※

 平和岛静雄匆匆忙忙赶到新罗家时,推开门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与他纠缠多年的那个黑发青年,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跟一堆苹果桃子梨在作战。

 手指流畅的带着小刀划下果皮,一圈圈掉落在玻璃桌面上。折原临也低垂着眼睛,专心致志的削着果皮。从他进门到现在开始,不要说像以往一样挑衅,连看他一眼都没有。黑色外衣被挂在一边,只穿着单薄T恤的人似乎对他的到来无动于衷。

 无法……做到像对方一样的全然无视。

「 喂,死跳蚤,你搞什么? 」

 他没有那样好的性子等着折原临也主动和他打招呼,更何况两人的关系就连见面打招呼这种事都显得牵强。他不知道为什么新罗忽然打电话叫他过来,但很明显,事情与折原临也有关。

 攥着对方白皙的手腕,掌心硌着有些突兀的腕骨,皮肤凉凉的却不会让人觉得冰冷。然后他看到折原临也在那一瞬间骤然停止的手下动作,仿佛进入了慢动作的镜头。小刀被轻轻放在一边,折原临也抬起头,绯色的眼睛里是他有些怒意的面孔。

 然后折原临也张了口,说——

 小静。

「 ……什么? 」

 小静。

 满室阳光温暖的延伸铺满这个房间,黑发青年的手腕被用力攥出一片红印。男人的骨节发出清晰的响声,眼中有着某些不可置信或是怒火爆棚的情绪。被这样力道攥住的人似乎有些疼痛,但只是片刻便恢复了常态,微微歪着头牵出再浅淡不过的笑容,慢慢向对面的人比着口型。

 小静,我,听不到。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0 )

© 江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