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梅引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莉信】隐忍02

食用说明请见01。





只要能一直看着你,这样就好。



————————


02
「 寂寞之思长相伴,只得独自苦 」

一曲终了,人虽未散。
所结束的,是这短暂的路程,仅此而已。
里见莉芳如是想着。

前方看似无尽的小道,也在此刻戛然而止,所出现的是那被委托人的小屋。

当里见莉芳走上去的时候,犬村大角不由得惊愕了一下,但也并未说什么,仅仅是交待了几句,
便去开始了他的工作。


深夜——

犬村大角在雕刻脸部的同时,思绪也被拉到了两年前,他初次见到里见莉芳的时候,那男人有着一张人偶般精致的脸庞,却神情默然,比被人批评不苟言笑的我更加没有人情味,可是费尼根先生却让我将他做成人偶,这当然是令我失手无策了。
所以才会一直拖到现在。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不过信乃还真的是个奇怪的孩子,竟然会让那男人流露出笑容,而且还是如此的温暖,怎么想都是个奇迹。
算了,还是赶快完成工作好了。

这样想着他又开始了脸部的雕刻。



「原来如此,看到这个也难怪信乃会想起来了」

里见莉芳对着眼前的人偶说着,这尊人偶是一个与里见莉芳同样发色的女人,身穿着华美的和服,将她本来就美丽的面孔点缀的隐约透露出了几分诡异和妖冶相互交织的味道。
致使其他的人偶都黯然失色,没有任何的光彩在这尊人偶面前。

「是那孩子不好,谁叫他擅自溜进那里的」接着从另一方绯冢那智慢悠悠地出声带着抱怨的口气回答。

又自顾自地说,
「我知道你曾经封印过那孩子的记忆,所以在封印快崩溃的时候我又封印了一次,好好感谢我吧!」而且还带着几分得意的神情。

「原来是你……」
里见莉芳听后就立刻有了想要狠狠地抽绯冢那智的冲动。

「就是因为你的烂法术害得信乃出现排斥反应,简直是越帮越忙!」

「什么啊我也是好意耶!」

不理会绯冢那智在一旁的抱怨,里见莉芳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偶。
因为她,信乃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也因为她,信乃才会发生那种事,才会一度差点脱离这个世界。

所有的一切都源于她。


「那智」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她就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什么?」被点到名的人看着眼前喜怒无常的人回应着。

「把这尊人偶烧了」

「什么?!!」听到这样的发言后绯冢那智本来懒洋洋的气息立刻全无

「你在说什么!这是犬村的人偶,你知不知道这是价值连城的……」

无视了绯冢那智的一大堆无用废话直接说
「不用理他,直接说里见家有权处理」

「虽说不知者无罪可是里见家并未允许他们做这尊人偶」
里见莉芳一本正经地说着。

「有无有权是另一回事,伏姬可是传说中的巫女啊」绯冢那智被里见莉芳彻底击败了,头疼地扶额。

「可是传说中的巫女现在已经成为了厄运的象征了,犬村为了完成这尊人偶不知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人偶完成之前他太太突然得怪病死了」
绯冢那智听到这句话突然说了这件事

「就为了完成这尊人偶吗?太可笑了」
里见莉芳听闻不屑地评价,就只是为了完成这尊代表厄运的人偶就愿意以自己的家人为代价,不过是个可悲之人而已。

「他究竟是感到满足还是懊悔就无从得知了」


久久没有说话的里见莉芳又一次看了看那尊人偶便离开了。





只要能够一直看着你,就可以了。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保护着你,这样的话,我是否有一天会从你眼中彻底消失呢?

我在世界唯一有所羁绊的人啊,只愿你能够永远安好。而我,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在你的背后看着你。

这样想着,里见莉芳不自觉地把手又一次轻抚上那孩子的额头,将他因为姿势问题而把被子弄得乱七八糟最后无奈地给重新盖好。




————TBC————


看过漫画的都应该知道以上基本为漫画内容QAQ
除了最后那里……TvT对不起明明很想好好写这篇文的可是怎么写就是无法写出那种感觉,最后就根本是直接从漫画里直接复制过来一样。

最近真的很烦躁,总觉得对什么都没有干劲,想要去努力可是真的无法有感情投入,果然我就是这种奇怪的人啊TvT

而且最近很累,在三次元我的一位朋友说「 反正以后无论我们会走在哪里,一定要多联系,好不好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才好,因为,她曾经让我执着过,重视过。
可那是曾经不是现在所以……我并没有正面回答她。
我是那种一旦认定可就会死死地抓住不放的人。
我会对很多事情有兴趣可是却不会真的有感情投入。
同样,朋友也是,我在三次元有很多朋友,可是真正让我认可的只有3个而且还是过去式。
该怎么说呢说我是外热内冷,也不对,因为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很开心,有感觉到的,但无论我怎么努力,总有种无法融入他们的感觉。

记得我前CP就问过我「你是不是对别人太冷淡了?」
我自己也有些迷茫,反正我认定的人我就会为她付出一切,可是一旦发现她真的不在乎自己的话,我就会自动离开,我就是如此的软弱,我害怕受伤。
所以,当她这样说的时候我真的不知如何才好……
也直接影响到了文……总之等这篇文完结了我会重修的不用担心,如果那里有问题的话请指出谢谢……
也希望暗暗不要介意TvT真的很抱歉……

对了接下来的回忆将为我个人编造。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