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梅引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生活]半夜来唠叨下w

最近心情又有点糟糕了qwq
不过也没什么…的。
其实引起心情糟糕的原因不过是梦一场。

梦见我和她紧握对方的手,一起奔跑在马路边。
开始还是一场美好的梦呢(笑)
但是,后来却成了我紧紧握住她的手不肯让她离开。
结果不言而喻,对上她我永远都是败者。
被她挣脱开后这个梦就到头了。

其实现在这样真的挺好的。
已经有好几周没见面了。她两周前曾经跟我说家里的人都并不希望她读书认为读书根本就没有用来着。之后我很担心她所以就给她打电话。再后来说了很多。
这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即使隔着电话我也能清楚地听见她的哭腔。
很慌乱的感觉吧…

最后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也不知道起没起作用。
始终都很害怕。可是又不知道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我一直都想和她在一起,陪她一起欢笑。能够向她传达这样的感情。我喜欢她,真的很喜欢,喜欢到不敢说爱。
可真的面对她的时候却连一句喜欢也无法说出口。
无论是想陪你一起还是想要见你之类的话语。都说不出来。

我一点都不想她有我之外的朋友可这根本就是很过分的想法不是吗?…

今天听了鹿乃翻唱的merry merry
↓ ↓
虽然听起来比较老套 但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所以今天呢 虽然说的有点晚了
我呢 我呢
『爱着你』
如果 世界 明天将迎来终结
你还在期望些什么
↑ ↑
感觉很喜欢
嗯…就这样啦qwq

果然都是些废话XD
也谢谢暗暗子的话真的很感动心情其实也差不多治愈回来啦wwww

评论
热度 ( 3 )

© 江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