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茶茶姐姐一起做23333(死开啦你)

原po…qwq手机很苦逼地找不到啦sad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有啊…经常被官方打脸(蹲墙角)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应该没有吧…(喜欢过很多很多的CP所以一时也想不起来(揍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这个有!比如夏目X纲吉
两个都是很温暖的属性呢w
而且还萌过赤司X夏目我会说23333
总觉得非常棒呢w可惜没看过文sad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有啊。…纲骸纲√
BG啊…可拉?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嗯…这个嘛(。
青黄大概可以。可以变成青火w
因为最近被官方的角色歌给…qwq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呜…大概是夏目?
直接填all夏好了√因为都可以接受啦www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嗯…京关?
因为毕竟这个系列是很严肃的小说啦w
虽然京极堂和关口的相处模式很萌。但是毕竟都是有家室的人啊(点蜡
而且总觉得他们就这样就很不错了。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不喜欢…(。
那样太虐了qwq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应该没有吧…我对cp这方面虽然不洁癖。可是如果在文里的话还是不喜欢这样类型的。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嗯。庸忍吧…(
相差了17岁来着<
心理年龄的话…感觉好像大家都差不多呢(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这个嘛。有啊qwq节操那种东西我有没有过还是个问题(深沉)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都有w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喜欢过。
感觉百四就是啊sad
虽然四月一日并不是永生。可是QAQ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有!DH和R27R!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有www2727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雪燐,悠佑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呜咬杀算嘛23333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辛贾w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静临必须的√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会吧…双王就是。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有。
百四,静临
(……)简直虐cry我
辛贾,青黄的话如果设定得好还是有可能的qwq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静临的话。
就算对方真的消失/死掉了。也不会有多大的改变吧(。
还有楚路感觉也是QAQ

评论(4)
热度(1)

為年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 為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