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梅引

这里只是个人无聊产物的堆积地。

及时行乐||玻璃心
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有许多的书可以看

【莉信】隐忍(告白文←大雾)01

首先说明,这篇文是送给@忽而今夏(我也不清楚在lofter上怎么艾特人QAQ)算是回礼吧w?

☆CP:里见莉芳X犬冢信乃
☆BGM:……大概就是《旅愁》吧……QAQ
☆人物ooc严重,没有质量保证。短篇回忆向,预计5篇完结。

以上,不适者请点右上角退出,谢谢w





所谓爱,无非有三种。

一种是张狂的,炽热的,令人窒息的爱。

一种是平淡的,温馨的,令人温暖的爱。

最后的一种是隐忍的,无味的,令人无法觉察的爱。



————————



01
「什么……我刚才想说什么来着?」被自己背在身后的孩子带着疑惑轻声嘀咕着。

「信乃,忘了它吧」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都不要想起这一切。
就算,为此毁掉我在你心中的存在的记忆,也无所谓。

而那孩子像是为了回应的发出了叹息般的低吟
「嗯……」


过去的记忆里也曾有过的画面,缓缓地浮现在里见莉芳的眼前。

那是一个秋天的黄昏。
枫叶从树上渐渐脱离与夕阳下落日的余晖重叠起来,但最终那美丽的余晖静静地撒在一个看似6、7岁的“小女孩”身上。

「  渐入深秋,长夜中,旅途星空下 」
「 寂寞之思长相伴,只得独自苦 」

被自己紧紧握住手牵在身旁的孩子这样唱着不知名的歌谣,好奇地问了他,说:
「谁教你唱的这首歌?」

「是爸爸,四白也一起唱!」谁知这孩子用极其天真的口气回答着不可能的事实。
说着望向与他们并排在一起的四白。

真的是小孩子啊……这样想着便轻笑起来。

「四白也?」

那天的黄昏很美,因为有你,因为在那个时候是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
感觉到了你的在我身边的真实。

纵使明白已经不可能再次牵上他的手,心中的执念却愈加强烈。
可倘若这是唯一能够保护你的办法的话,那么我就会去做,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即便会恨我封印你的记忆,我也无所谓。
只要你…能够安全成长。那就足够了。

「唯有思慕是故乡,唯有思念是父母 」

与此同时,背在身后的孩子再一次唱起了那时候的歌谣。
与那遥远的记忆相互交织。

可以的话,真希望这段路程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这样就能感受到你。


——TBC——


 总觉得能遇见暗暗真的很高兴,最初我们是因为文评遇见的,那时候还并不熟,之后暗暗突然提出来要跟我联文记得当时还吓了一跳呢w总觉得就像梦一样的,之后就加了Q就这样顺理成章地真正认识了qwqqq 虽然暗暗老是喜欢逗我除开这点我也很喜欢你的QAQ可是,果然你还是不要再逗我了TvT我的小心脏受不起你的挑逗(啥。)然后……我也终于鼓起勇气来自己写一篇文了,真的希望你能够喜欢这篇文虽然很渣就是了……但是,就像路明非所说的「就算自己只能够请客吃拉面的那个我也希望有 人喜欢啊」不过说的再多也没有办法能够真正表达出自己的感情吧我? 毕竟我的文笔很渣真的很难表达出那种感觉, 所以,不要介意啊!Q///Q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梅引 | Powered by LOFTER